首页 | QQ周边 | 英语 | 饮食 | 网络 | 文摘 | 故事 | 建站 | 财经 | 女性 | 宠物 | 电脑 | 游戏 | 流行 | 笑话 | 星座 | 资源 | 旅游 | 影视 | 生活 | 其他 | 爱情 | 两性

多食坚果可降低患心脏病的危险

文章编辑:prrx  热点跟踪: www.iziliao.com 内容来源:爱资料中文网

    不久前,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批准了第一个传统食品的资格性健康声明。该声明称,多数坚果(包括杏仁)在作为低饱和脂肪酸和低胆固醇饮食的一部分时,每天进食42克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的危险。

  有2.2万名医生参与的在哈佛大学进行的一项长期研究表明,食用坚果可以防止导致猝死的心率不稳。另外,在哈佛大学进行的由8.8万名妇女参与的研究实验显示:在过去10年中,经常食用坚果的人较少患心脏病。与不吃杏仁的妇女相比,一周吃5次杏仁,每次约30克(大约20粒至25粒)的人,患动脉堵塞和心脏病的概率要低35%。

  研究还表明,进食杏仁并不会降低对人体有益的高密度胆固醇的含量,同时也不会造成体重的增加。研究者观察到受试者体内的总胆固醇含量和载脂蛋白B分别降低了8%和17.6%;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含量降低了9%。在受试者中,每星期至少吃杏仁5次以上的人比几乎不吃杏仁的人患心脏病或冠心病的概率要低一半。而每星期至少吃一次杏仁的人比那些从不吃杏仁的人患心脏病的概率要低25%。

 

 

 

多食坚果可降低患心脏病的危险

精彩视频

娱乐动态

爱资料首页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 成长排名 |
您正在浏览的是[爱资料中文网]的[多食坚果可降低患心脏病的危险]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3-2007 津ICP备06005131号